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3月23日,承德高新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

约仪式,活动以连线视频方式举行。承德市投促局局长、商务局局长桑爱民出席活动并参加签约,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孙潇出席活动并讲话,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树星主持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单位负责人以及高新区区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上,重庆大龙网集团、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承联合(承德)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分别发言。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承德龙工场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产业园、奥瑞金植物蛋白饮料包装智能制造、承德市数控机床刀具及智能管理系统技术创新中心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2.3亿元,本次集中签约项目都是高新区新引进项目的典型代表,与高新区的主导产业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区产业整体实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