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云洽商推进重点在谈项目落地

4月8日,承德高新区举行了重点在谈项目云洽商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树星主持洽谈,招商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高新区,4月8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树星主持召开重点在谈项目“云洽商”会议,分别与天津银龙集团、一道新能源2家公司视频洽商,招商局主要及分管同志参加会议,现将“云洽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会上,徐主任就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风机混凝土高塔架和大跨度光伏柔性支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年产2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主动了解了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项目工作做出了重要布置,对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起到了实质性作用。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