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树星与国润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合军、承德光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伟就高新区新能源产业链事宜召开座谈会。

2022年5月7日,承德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树星与国润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合军、承德光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伟就高新区新能源产业链事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分别就企业发展、新能源开发、产品技术等内容做具体发言。徐树星副主任表示高度聚焦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延长上下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与区内新能源企业实现协同优势互补,努力构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产业链、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