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环球嘉年华集团来高新区考察对接

8月7日,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公司副董事长王志友一行来承德高新区考察对接文化旅游体育康养项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主持召开了项目洽谈会,双方就康养示范区、水上乐园、文化旅游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创元集团、招商局、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并会后陪同企业实地考察了滦河新城等地块。

期间,孙潇同志详细介绍承德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历史渊源、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环球嘉年华公司能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到承德高新区投资兴业,共同发展承德文化旅游体育康养产业,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王志友董事长表示,承德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有信心有能力把承德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好,希望双方合作带来更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