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招商引资数字化解决方案 交流会顺利举行

12月7日,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数字化解决方案交流会通过“云视频”方式顺利举行。北控凤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行政部主任万向农同志主持此次线上交流会,并向与会嘉宾介绍北控凤凰参会人员。北控凤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北控城市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以智慧城市应用、城市更新治理、城市运营管理为主要核心业务。依托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成立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联合实验室”为平台,面向全国各级政府开展教育培训与政策解读,组织北大智库专家,针对产业规划设计、产业招商管理、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向政府提供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

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树星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北控凤凰结合北控集团大型国企平台优势,建立起政府招商的大数据采集、整理、分析、配合落地服务等专业体系,高新区可借助北控凤凰专业优势,提升政府与企业客户需求的获取能力与精准对接,从而实现政府招商引资过程的高效管理与高质量发展。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