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参加“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 河北承德温泉旅游推介会

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实施,全方位宣传推介承德温泉旅游资源,1月12日上午10时,承德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办“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河北承德温泉旅游推介会。活动参会人员约320人,其中外请领导及嘉宾200人,承德市领导及市直、各县市区人员120人。承德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德启,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刘杰参加会议。

活动共有四项议程,总时长约80分钟,一是领导和嘉宾致辞,由承德市委领导、京津冀文旅部门领导及重点企业代表进行活动致辞。二是承德温泉旅游推介,观看温泉主题宣传片,推介承德温泉旅游资源,发布精品线路和优惠政策,推介寻求合作伙伴的重点招商项目。三是旅游主题推介,由温泉重点县隆化县、围场县推介,重点项目热河山谷、阿那亚·雾灵山及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推介。四是进行项目签约仪式。同时,活动现场举办河北承德文创和非遗精品展,现场展示“承德好礼”等精品文创及非遗。其中展示承德文创产品8个系列400余种,非遗展品7大类120余件。

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109.6亿元。在会上发布、寻求合作伙伴的项目19个。其中,承德高新区发布项目1个,为高端温泉养老康养中心项目,该项目计划在承德高新区滦河新城选址,拟占地300亩以上,项目依托承德市充足的温泉资源,面向京津冀,建设以温泉度假、健康养老、休闲康养为一体的高端温泉养老康养中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