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文件编号:

承德高新区首次全面公开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

结合《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承发〔2019〕9号)文件相关规定,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过程中取得很大进步。预算绩效改革不断深化,与此同时,绩效公开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本级部门网站中,首次全面公开各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公开各部门的项目自评报告以来,绩效公开步伐不断加快,今年首次将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全面公开,实现了项目绩效评价报告、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和部门整体绩效评价的全公开。

为做好此次全面公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工作,各部门根据2021年度本部门填报的整体绩效目标,梳理部门机构设置、职责工作任务及当年预算执行情况,从产出完成、效果实现等方面着眼,认真分析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实现情况,深入剖析部门整体的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绩效管理、结转结余率、部门预决算差异率等,在对照指标体系进行部门整体绩效评分的基础上,最终得出总体评价结论及整改措施。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此次公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体现了从“项目”到“部门”的探索,报告结构清晰、内容详实,能够充分展示部门整体政策资金执行情况,更加系统地反映部门在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中取得的整体成效,更有利于推动部门提高履职效能、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