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

留言须知

1.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防止和纠正工作中出现的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开设公众留言板,收集相关问题线索。如果您遇到违反“九不准”的情况,请在这里留言。
2.如您遇有紧急求助事项,为保障您反映的事项能得到及时妥善处理,请就近向所在地或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或拨打有关热线电话。
3.为了使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请您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4.留言时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
5.我们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并转有关单位核实处理,督促整改。但无法保证对所有留言一一作出答复,请予谅解。

※注:请填写您的个人真实信息并承诺所述问题反馈属实,如有虚报,愿承担相应责任。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